2006年3月5日

我們要去泰國了~


婆婆~我們就要去泰國了

這是我們兩個第一次出國

也籌備了好久~為了能順利放假~總是把公司的事情忙玩才回來

最近只要不小心想到要去泰國的事情就會不自覺的傻笑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好像在蜜月旅行

每天我都被一堆事情壓的好累喔~~

每次回到家裡看到你都好開心

就比較有精神了~看你跟咩妹玩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有時候你突然不說話得時後還真是擔心你怎麼了

騎車的時候看到你恍惚~我都會不知道要往哪裡騎

可能是最近你太忙太累事情又多常常讓你感到很煩

不然就是為了要去泰國的事情而煩惱~怕忘東忘西的

阿不過你都可以跟我講啦~不然你話突然變少真的讓我好擔心

又開學了~為了避免常常出現在你家~就不能幫你搬貨了

你就要辛苦一點~常常回家幫忙才不會被說跟我在一起之後都到處跑

有時候只要很累的時候都會覺得能抱著你真好

不管什麼只要能在一起都能天天開心~這種感覺一直都在我心裡

真的好喜歡你~~我一定會好好愛你的

努力打拼工作~加班又讓我少了一些時間能看到你~不過安安靜靜的加班都會讓我想到你

想到你做事情就更有活力了~

我們要一直這樣走下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你要不要直接從這邊跳去別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