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回來嘍~


我老媽又回來了....

回來了,這次她買麥當勞給我吃



以前,小的時候,媽媽發現麥當勞這一家小吃店賣的薯條雞塊和玉米濃湯很好吃

不過她總是怕自己吃了會胖,所以就買給我們吃

然後他用著很想吃的眼神,看我們把他吃完

或者在快吃完的時發現她還沒吃

最後,媽總是會把他吃完



這次她回來的時候我在上班,我加班後等她回家

她跟朋友出去聊聊天,之後他朋友買麥當勞回去給他兒子吃

我媽媽也是買麥當勞回來給我吃

一邊吃,一邊看著又重播的航站情緣

突然被他發現我去看牙醫了

還被發現牙齒被醫生拔走了

坐在椅子上,她仔細的往我嘴巴裡瞧......."唉呦~好可惜喔!!"

她把眼鏡拿下來,揉揉眼睛,我以為她因為我少了一顆牙齒感到惋惜,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她則是戴上另外一副老花眼鏡......."我再看一次,剛剛沒看清楚!!"

"還好,後面還有兩顆撐著,好吃的都在那邊呢!!"



都二十好幾了,還要媽媽擔心....

我還沒跟他講我的手腕扭到的事情捏!



不過,就算是扭到,下班總要去練習場揮個幾棒

算是一些難以言語形容的情緒釋放

好像打大力一點就可以把一些事忘掉;把煩惱打的遠遠的

卻是常常在投球機歸零的時候又回到自己的世界

就好比昨天同事拿他和他老婆親手做的中秋鳳梨酥來分給大家試吃

實在是好吃,外皮酥脆內餡Q軟,

第一口好像回到小時候,第二口好像置身在鳳梨園,吃完最後一口又回到公司了......多麼的空虛阿!!



蔡蛋說的好,小的時候對著自己想做的事情那種樂在其中的感覺,卻無力去完成,有著一種開心又無助的感覺

長大對著自己想去實現的夢想,那種陷在其中的感覺,無法去完成,有無助,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我好像又岔題了.......

好啦~我媽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你要不要直接從這邊跳去別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