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如果是我的話






唉呀呀......

這個實在是罪過.....罪過呀!!

本來是今天俺要被遣送回祖國的

就這樣帶這罪惡過了這樣的一天

搞不好搞的人家妻離子散的....罪過罪過!!

如果換成是我的話,也要經過這樣一個中秋月圓人分離的一個場面

兄弟!!撐著點!!我會趕快把你贖回來的.....我事情忙完就過去啦!!



今天下午又跟零件廠商在聊天,是有學長陪同的那種

每次這種場面一展開都是你一刀我一劍來著

我這種小咖通常是在旁邊傻笑的那種.....對阿!對阿!!

事情知道的太多不好

這樣通常會覺得眼前兩個比武的人有點問題

搞不好是我弱智

人就是這樣,智慧都是從自己一些經歷而來的

循著自己的歷練來想出一些答案

或許在自己的腦海裡是對的,搞不好別人沒著麼想

如果堅持,會是一個死胡同

ㄚ不過....到底哪個是對哪個是錯,你們把我搞迷糊啦.....

以前老師說的是.....跟人家要水喝的時候,杯子裡最好是空的,不然會要不到水的啦

如果別人沒辦法接納你的意見,小時候老師有敎過造樣造句和換句話說阿!!

想一想這些東西很早就會了,只是我們都忘本了....

2 則留言:

看你要不要直接從這邊跳去別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