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隨性


今天事情有點淡薄的多

所以中午就去吃菜蛋了

當然,是不想吃素的因素比較多



蔡蛋那邊學生變多了

來了一群年輕的,一共五個

隨手拉了我一張椅子,順著他行徑路線的那種隨手

頭也不回的,椅子也不離地的,咖啦咖啦把椅子拖到他們的座位

他們年輕人稱這種態度叫隨性.....

我覺得他們的祖父母已經不在人世了

之後他們又隨手拿走隔壁桌的報紙

隔壁桌的潮男開始不悅

年輕學生們便開始評論報紙裡的事情

他們年輕人也稱這種態度叫隨性

我覺得他們的父母已經不在人世了

在還沒打起來的同時

我就結帳回家了

我稱我這種態度叫俗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你要不要直接從這邊跳去別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