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溫馨


內地來了一個陳雲林

我想....內地應該有類似星光大道的節目

我們島上的居民轟動到一個不行

從接機到晚宴,好不激動

放氣球點煙火,好像歌迷哭喊著我愛你一樣,盛況空前

聽說大概是七千警力,百餘檢座

朝野兩黨都說是不是太誇張了

不過,當我從那27"的電視小框框看到新聞裡大概擠了100餘名警察

實在是讓我感到溫馨

一來,難得著麼多人聚在一起

二來,平常警察們自從警校畢業被分發到各個工作崗位就沒看到同學了



ㄟˊ~~~~~你不是阿義仔嗎?!後~~~~我記得你打靶滿準的捏.

喔~~~好久不見了捏!!等等混亂結束要不要去喝個兩杯的啦!!

噗哇哈哈!!學長~~~好久不見捏!!唉呦,那個打靶都是別人打到我的把啦,我打不準的啦!!

拿有什麼問題咧!!我還有兩個小時就下班了啦!!再去喝個兩杯!!



ㄏㄟˊ ~~~你不是勞馬嗎? 後~~~聽說你不當霹靂小組!!被調回恆春了齁!!來來來!!過來這邊休息~那邊人太多了!!

喔~~~被我發現了喔ˊ~~~你看你看~~這是我的魯凱公主,很漂亮喔.......真的很漂亮啦!!



我就說嘛!!人是有感情的畜牲,某些畫面都會讓人想起從前的點滴

晚上睡覺也一直夢到平常一起工作的同事

最近的夢到三樓去了,有時也爬到18樓,最遠到北國的客戶那邊

年代久遠的有國小同學,還是一個台客的樣子,也令人懷念

搞不好7000名警察聚在一起還會遇到國小同學

萬萬沒想到正抓著旁邊女暴民的女警是警專二年級交往過的女朋友

唉~~想一想真是不堪回首阿,早知道不要跟護理老師搞曖昧就不會跟他分手了



俗語說的好ㄚ,老鄉見老鄉,兩眼淚汪汪

溫馨的畫面

1 則留言:

  1. 郭ㄓㄤˇ榮同學...
    我嚴重覺得你病情比我還嚴重....

    版主回覆:(01/01/1970 12:00:00 AM)


    看來....我要減少熊心豹子膽的服用量了..

    回覆刪除

看你要不要直接從這邊跳去別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