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雙眼相機


小馬班比正常版



沒錯~正當大家PO著不管是自己生的小孩

還是PO一些老婆生的小孩的照片時

我手裡還握著相機摸著POWER

請大家尊重生命



拿相機拍拍別人結婚的照片

而且啟動剛開發的POWER要等五秒

74500010



今天騎摩托車去7-11買微波食品剛好遇到我弟

他的百萬房車放在店門口

旗津海產店



我進去拿了個50元便當,他恍了一下說他也還沒吃

結果他去拿了70元的牛肉麵

我整個又遜掉了說

不過我覺得還過的算不錯的

至少在衝動之餘按下的快門總會有些驚喜

小馬班比花花版



對了...距離開發案要結案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卻總會聽到機構人員說:阿~你的還更慘!廠商連報價都還沒...

74500017



還好我有聽說外殼在結案前七天會進來

74500022



這還滿驚喜的說

景觀橋遊樂設施



主管說他等著4/1上台跪求大家原諒

這就是最嚴厲的處分嗎?

巷子裡的喵



其實每天聽到那不好意思打個岔

也就是最嚴厲的折磨了

流浪者碼頭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每天下班總要在窗戶邊看著美麗的夕陽慢慢暗去

眼看著大家打球去

四下無人

正是加班的好時機

旗津風車公園的海邊



都不會有人在你耳邊嚷嚷說

說那個大絕招說那個有個方法很贊很贊

說這個會天翻地覆說這個搞定就發了





其實會寫這篇也不是月經來了

更不是早上夢遺法師的出現

我只是想PO個照片而已

還好這張有過片



這是一台塑膠的

只用一支小十字螺絲起子

花了大概一個小時組裝成的腰平雙眼相機TLR 35mm

他用一支眼對焦另外一支眼拍攝

就好像大家都活在這個必須每天睜一支眼閉一支眼的狀態

不過他看到的東西美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你要不要直接從這邊跳去別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