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出對包


船橋白天

天天出包~也要出對包才行

那天很五味雜陳的乘上了台灣高鐵

不一會兒時間就來到了桃園機場

人家都說這是一個二流的機場

不過我看是還好沒那麼慘

頂多是找不到超商繳那個快要過期的停車費而已

一行人在高鐵站辦理登機後,便浩浩蕩蕩的直接踏出國門

這個美麗的寶島,稍早之前在高鐵列車上還品嚐了四季的美麗

在台中以南是晴空加白雲,台中以北卻是嚎啕大雨,不一會兒又撥雲見日

那列車用將近300公里的時速便可快速瀏覽至寶島的美麗



當然還是得離開

接下來要去日本出差了

這是打從懂事....其實也不怎麼懂事....懂POWER以來

第一次有機會到日本出差

也難得大概有0.1%的日文語言能力就踏上了這個很多日本人的地方

而且還帶了兩個台灣人

想必這一路上應該很刺激

很多事就是要嘗試一下才知道

反觀出發之前大家是不怎麼看好...這次任務恐怕成功率只有一半

當然...那是一些喜歡坐在會議桌講大話的人們才會做這種成功率只有一半的大膽假設

不過要出國總該高高興興的,姑且就不提這些人啦



這飛機上大概八成都是日本人,難怪人家要說這裡面八成都是日本人

就連空姐也對我們講日文,我的老天爺阿~你還是講中文吧...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這飛機上的空姐都還真像日本人,應該就是說....找不到比較正的...

也難怪這是第一次搭到一台飛機已經離地了還會有那種在台灣馬路上坑坑洞洞的感覺

這經濟艙沒什麼娛樂設施,747-400型後段班的43排座位...

不過爛歸爛,值得再提的是這次的投影機壞了,起飛前的安全宣導短片改由真人操作

有點可惜,空姐矮了點,在伸長了脖子也看不到的狀況下,我便早早入睡

等待餐盤的到來...後來就一如往常的到達目的地了



這成田機場突然間的像個鬼屋一樣,連個人影也沒有

在等待空橋轉運的海關那邊的時候

突然間兩個機師帶著空服員們擠進轉運的車子裡面,那是我握著把手的時候,一名空姐不小心碰到我的小手後才發現的...

這時候會國語的空姐也開始機哩瓜拉了起來,當然我也只聽的懂國語

要是你們講台語我會覺得更好的

之後也差一點跟著空服員們走了快速通關的走道....

在走回正途之後,海關也當然的只在等我們三個

入境表格很多忘了填的,跟海關聊了大概有三分鐘,簡單的補上職稱還有目的地後便放我們走了

後來最後一關還忘了填該不該報稅的表格,也被另外一個帶著微微笑等著打發我們之後就想快點下班的女海關攔了下來

問了說~你們來幹麻的阿~一起的嗎?一修你一修你,FOR WORK!!OKOK!!



很順利的終於踏上日本國,來接機的是日本客戶的部長

他身穿短褲,T?~脖子上還掛了毛巾!!整個很隨性~

後來跳上他的車子之後,高速公路上是速限60,他是120在飆阿

如同他所說,半個小時後來到飯店,正常應該是一個小時吧

飯店裡,部長的朋友長野先生幫我們三個翻譯,算厲害的

不過在忘了確認網際網路這件事後便向他們兩個道別了

接下來就是個無聊的夜晚

早點兒睡,明天還要上工呢!!

船橋晚上

1 則留言:

看你要不要直接從這邊跳去別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