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Go Veg be Green


歐齁齁齁~~明天放假 明天是星期一

睡醒 明天 不用上班

台中是風大到站不住

高雄市連個風吹草動都沒有...



話說剛從台中回來

是個 假陪考真閒晃的週末

在大太陽底下 逛了一次中友兩次一中一次逢甲兩次勤美

勤美到是讓人覺得很特別

一個商業化的期待被綠化的百貨...算百貨吧

四樓到十四樓都是停車場 倒是滿鼓勵人家開車去的

走到一樓外邊往上一看 是一整面將近四樓高的植物圍牆

往裡邊一走 有一個大概也是四層樓高的室內植物圍牆

用耗電的水銀燈八盞 浩浩蕩蕩的打光 是為了光合作用吧

這大樓一切的一切充分了展現人類矛盾的一面



到是在一中街接受了這樣的一個訪問

被耽誤了將近一分鐘的時間

是他口口聲聲說要耽誤我們一分鐘的

為了減緩地球暖化鼓勵吃素的活動

起先是問我之不知道吃素可以減碳

卻被不小心抖出公司中午吃素的要命事實...其實我一個禮拜將近有三天是去吃蔡蛋

最後叫我對著攝影機,很懷疑他沒開電源的攝影機

說"我願意三餐之中一餐吃素食,Go veg be green"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我都有在公司澆花種樹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你要不要直接從這邊跳去別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