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牛山真面目





摳.....摳...摳......摳你擠哇

在鞋櫃那邊遇到他還能擠個幾句



阿不過來個正式一點就摳不出一個字來啦

倒是他以為牛舌餅產地伊朗

故作打槍樣

讓人不襟覺得這個人應該有被螺絲起子欺負

延生出來的創傷症候群

是宜蘭....不是伊朗....他產石油滴....

古人俗語說的好"我整個超傻眼的!!傻到爆!!你知道嗎?"



不過日本人就是日本人

人家說消咧講究的日本人

這時候不能說固執 甘那認真娘

說開會到是其次 很像在上課 對我來說啦

上 日文課 上 做事的課 上 業務的課

厚~~~~~比每天苦讀規格書學到的還多!!

佩服佩服

雖然總是靠業務把日文翻譯成國語

話傳到我這邊......還是要自己翻成台語阿

等我翻完都不知道您是在誇獎我了~~真是不好意思!!



至於那六杯黃湯....就甭提了.....

那是這幾年以來的第一杯酒

跟丈人爸吃飯都沒在乾的

喝的我是渾身熱血沸騰

至於結婚....這個不是押日期就可以搞定滴!!

部長先生希望您能了解我的苦衷

同為大丈夫 相煎何太急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你要不要直接從這邊跳去別的年代